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

  雨

  禮賢第一中心小學:李 琢

  指導教師:張久海

  今天我迎着微風來到了學校。一會,天上就飄起了毛毛細雨,好像一根根柳條那樣纖細,那樣柔軟;又好像一縷縷蠶絲,那樣的光滑。

  春雨細細落在我的頭上,像一顆顆珍珠,為我打扮着,閃着晶瑩的光芒;春雨落在我臉上,像媽媽的手愛撫着我,那麼柔軟,那麼舒服;春雨落在樹葉上,腳步是那麼的輕盈,姿態是那麼自然;春雨落在百花上,使百合煥發了新的生機……小雨在打扮着萬物。

  雨越下越密了,好像有一層美麗的紗布蒙住了我的眼睛,什麼都看不清了。地變濕了,雨水從高處流到低處,形成了一個個小水坑,雨點打在水坑裡出現了許多小圓圈,冒着小泡泡。小泡泡們漂浮在水面上,很快又被雨點打破了。不知什麼時候,一片葉子落在水中,它快活地游來游去。

  雨不停地下着,校園中的小路被雨水沖得分外乾淨。甬路兩邊新拔節的翠竹,被碎雨罩着,綠蒙蒙的,給人一種幽深的感覺。村莊里,一片初開的桃花,籠在四月的煙雨里,泛出一層層水潤潤的紅霧,真像剛滴到紙上的水彩一樣,慢慢地浸潤開來。啊!這奇妙的春雨,它正孕育着怎樣的未來呢?

  漸漸地,雨停了,我拉開窗戶,一陣泥土的氣息迎面撲來,空氣格外的清新。

  我愛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