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要下雨了!大家快回家!”不知是誰喊了一句,大家一聽都慌了。擺攤的人們也顧不得做生意了,收起攤子就朝里搬,有的攤主連忙打開傘和蓬子遮住攤子;一些耳朵里塞着MP3的青年小夥子也顧不得聽音樂了,拔下耳機就朝家的方向跑去;正在買東西的小同學也顧不得在街上閑逛,匆匆地付完錢就走了;鄰居張大媽收起了衣服,關好窗戶……我看了看天,只見天空布滿雲朵,先是一些淺灰色,可一會兒就成了烏雲。這時,一陣春風迎面吹來,告訴大家:要下雨了! 

  就在我發獃的時候,天空中下起了淅淅瀝瀝,而又如牛毛般細密的小雨,路途,不經意向公園一瞥,一片新綠,可再進去一瞧,卻什麼也沒有,真的是“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轉眼間,小雨已下成了滂沱大雨,街上的人也少了,但實驗小學門口、路上、橋上已經成了傘的天地,五顏六色的傘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滴答”,一滴雨滴在了水盆里;“啪嗒啪嗒”,大雨滴在了屋檐上;“咚”地一聲,雨滴在了放在外面的木板上,我忘記了拿回家了。春雨下在了小草上,小草變綠的;春雨下在了桃花上,桃花盛開了;春雨下在了田野里,澆灌了莊稼。 

  下了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也越來越亮了,變晴了,真是雨過天晴啊!空中的雲漸漸地散開來了,太陽公公紅着臉兒笑着出來了。草地上的桃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馬路上因為春雨,變得很油很亮。剛剛把攤子收起來的人們又把攤子搬了出來,熱情地招待客人…… 

  我愛春天的雨精靈,它帶給人們美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