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你說,每當我想對您說的時侯我總是忍不住把它吞了下去。今天我想藉此機會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您是一個好爸爸,非常關心我們一家。記得有一次,老師選我去參加三科競賽。比賽完我四天後,老師和我說:陳美璣,你這次競賽得了全級第一。我非常興奮,彷彿騎着一朵幸福的彩雲飛上了高高的藍天。放學回到家,我就立刻打電話給您。“爸爸,這次競賽我獲得了全級第一。”我興奮的說。您聽到了也很開心得說:“我的女兒真棒!等爸爸回來一定獎勵你,不過你不可以驕傲下次爭取又的第一。”第二學期學校有舉行了一次競賽我又被老師選上了,我很開心,可是我知道我得了第九名的時候,彷彿從高高的藍天中掉了下來。回到家我走進了我的房間大哭了一頓,我就打電話給您。我哭着的您說:“爸爸,這次比賽我得了第九名。”你平時對我很嚴厲,我怕您生氣。您聽到后並沒有罵我,而是和聲和氣地對我說:“女兒,不要灰心再接再厲。”我聽您說了這翻話不再傷心了。我暗迴音下定了決心:以後都謙虛謹慎,取得優異的成績。

  我愛你,爸爸。雖然您有時候對我很嚴厲,但您也常常鼓勵我。我為有這樣一位好爸爸而感到自豪、驕傲。

  五年級:陳美璣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