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

  你們好,今天我將卸掉那個小公主的身份,呵呵,這封信我早就想給你們寫了。來表明我自己的心。

  媽媽,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坐在電視機前一起看《東成西就》的場景嗎?還記得我們坐在遊戲機前一起合作打赤色要塞嗎?還記得我們倆在廚房裡忙前忙后的樣子嗎?你可能全都忘卻了。我不知僅僅三年的時間,是我變了,還是媽媽變了。我曾經哭過,我曾經想,我的出世是不是給你們帶來很多麻煩,想過後,哭紅的雙眼加上臉上還掛有的淚痕去擁抱媽媽你時,你還在電腦前,用UT和裡面的人講話,我說:“媽,我想抱抱你。”呵呵,媽媽你還抱了抱我,然後就打發我走了,我還是比較欣慰的,因為你只是打發我走了。我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媽媽你變了,或者是我們倆都變了。我變得不願把心裡話和你們說了,而把話都憋在自己心裡,不願與你談心,因為你我都變了,媽媽你的心則是放在一個叫做“網絡”的陌生人那裡。驀然回首,每一幕都在我眼前重演。我們之間的距離也大了,這種距離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彌補這個距離,我卻不知道怎麼彌補。我能做的只是讓這個距離不要越來越大,呵呵或許這段距離可以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地潛移默化地消除,但是不要讓時間的催化劑變得作用想反,這就好了!

  爸爸,最近你回來了,我們闊別了5、6年,還記得么,我3歲時,你回來了一趟,我嚇得到處跑,後來我終於敢正視你了,我竟然對你說了這句話:“叔叔,你是誰?”你當時的心一定很悲傷吧!我現在想到,真的是很恨我自己當初竟然說出這種話!真是大逆不道啊!可是那時的自己不懂事。現在你回來啦,呵呵,我也高興了,回來的第幾天,我們就出去吃飯,當時我對你說:“爸爸,人,總會有不懂事的時候,我但那是是因為什麼都不懂。”你還告訴我,我一直都很懂事,從小到大都是值得讓爸爸拿出去稱讚的。我聽后真的很難過,我覺得自己欠你得實在太多……

  爸爸媽媽,我雖然學習不好,但是我不會抽煙喝酒;我雖然學習不好,但是我不會打架罵街;我雖然學習不好,但是我不會去做不該做的事。我愛你們,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我們要把2010年過得精彩!

  2010年1月1日

  你們的寶兒

   天津市華傑中學初三 陶汐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