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誇我是小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誇我是小雷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每唱起這首歌時,我便情不自禁地想起雷鋒叔叔。人們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我也要向雷鋒叔叔學習。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去體育場玩。

  一進體育場,人們有的三五成群地在踢足球,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打羽毛球,還有的小朋友在學溜冰。真熱鬧!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從遠處傳來一陣小孩子的哭聲,原來是小弟弟摔倒在地。我急忙跑過去,把他扶起來,拍去了他身上的灰塵。哎呀!膝蓋受傷了,鮮血不停地往下流。我馬上拿出紙巾,小心翼翼地幫他擦傷口,並安慰他:“小弟弟,別哭了,你是個勇敢的孩子。”小弟弟說:“謝謝你!哥哥。”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回到家裡,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誇我是小雷鋒。我聽了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二年級:鄭楷

您正在瀏覽: 爸爸誇我是小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誇我是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