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帶我去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帶我去公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真好,爸爸帶我去公園玩。

  剛到門口,我就看到了兩扇紅色的大門,旁邊還有兩隻威風凜凜的石獅子。進到裡面,是一對逼真的雕塑,兩個古時候的人在賣花,裡面的話花真好看,我把手伸到花籃想拿一枝。突然,”雕塑“說話了:”小朋友,這花可不能給你啊。“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他們都是真的人啊,但是在這裡站的一動不動,我都沒認出來。

  往裡走走,有一個大水池,裡面有一艘大船,就是上不去。我正不高興的時候,爸爸說:”快看,水裡是什麼!“哇,原來我只顧看大船,卻沒發現水裡還有這麼多的小魚。於是,我趕快把水瓶里的水喝完,然後放到水池裡,希望能捉到一條。可是,到最後也沒能捉到。

  接下來,我們還騎了小馬,坐了轎子,還畫了畫,玩得真開心。走的時候,爸爸還問我:”以後還來嗎?“我說:”當然要來呀,下次一定能捉到一條小魚!“把爸爸逗得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爸爸帶我去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帶我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