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愛無數,有媽媽的愛、爸爸的愛 、爺爺奶奶的愛 、還有親人的愛。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爸爸的愛 。

  記得三年前一個寒冷的冬天,外面大雪紛飛,就連地面上也結了一層厚厚的 冰。那天,爸爸騎着自行車帶我去奶奶家。由於好久都沒去奶奶家了,一路上我高興極了 ,便坐在自行車上晃來晃去 。車子走到一拐彎處險些摔倒,我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一時不知所措。爸爸連忙對我說:“孩子,別怕,有爸爸在”。過了好一陣子,我才回過神來。在下坡的時候,路面太滑車子往左傾斜,爸爸立刻意識到情況不妙,於是,他用一隻手緊緊的把我扶着。當車子倒下時,而我卻躺在爸爸的懷裡,他重重地摔在地上,結果我安然無恙。等爸爸爬起來后,我發現爸爸走路一瘸一拐的。

  爸爸對我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 。

  (輔導教師:胡清華)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