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在葉霖佳小學這裡讀書,在這裡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卻只有一個,她就是陳秋婷。 

  陳秋婷她是一個美麗善良,待人真誠的人。她的個子高高的,留着長發。圓圓的臉總是招人喜愛的,一雙大眼睛閃着天真純潔的光。 她有很多的優點,如:愛學習、愛勞動、喜歡幫助別人等,但是她最大的優點是愛學習,她的英語學的非常好。老師經常表揚她。 

  還記得四年級的那一節綜合課。全班都很吵,當時我正在和陳秋婷談話。說著說著。忽然,有一個男生把我的綜合書拿給陳秋婷看。於是,陳秋婷看到我的綜合書上畫著一個可愛的小兔子,就拿來看一看。當我發現的時候,就叫陳秋婷拿回來。結果,陳秋婷卻說要再多看一會兒。我不同意,就把我的綜合書搶回來。搶着搶着,一不小心就把我的綜合書給弄壞了。我一生氣就把陳秋婷的橡皮扔到了窗戶外面。陳秋婷看到了我如此的生氣,就畫了一個小豬給我。當我看到之後,發現這個小豬很可愛,就笑了笑。陳秋婷發現我笑了,就說:“你笑了,代表原諒我了。”我說:“當然了,誰叫你畫的小豬那麼可愛呀!”最後我們就和好了。 

  就這樣,我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了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