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楊虎。他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圓圓的臉蛋,一笑,臉上一對小酒窩挺可愛。文靜的性格像一位女生似的。 

  楊虎最大的優點是能團結同學,樂於幫助同學,在同學當中,他的人緣關係是最好的。但他也有他的缺點,就是太愛貪玩。玩起來把什麼事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有時候把老師布置的作業都忘了,交作業的時候還是空白一張。為這挨了老師不少的批,現在和他在一起玩的時候,我總是提醒他:“別忘了作業啦!” 

  我和他成為好朋友是有原因,在一次做數學課堂作業,我遇到了一道難題,左思右想也做不出來。環顧四周,發現同學都在認真做作業,“去請教誰呢?楊虎。他是最好說話的。”我硬着頭皮去請問他,他連忙放下自己的作業,和我一起認真仔細的分析題目,直到做出這道難題。完全沒有一點瞧不起我的意思。從此,我們只要碰到難題總在一起做。我不懂的,他幫助我,他不懂的,我幫助他。我倆誰有好看的課外書,你借給我看,我借給你看。現在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和他成為好朋友的一年裡,我從他那裡學到了團結同學,樂於幫助別人的美德。讓我明白了,原來幫助別人,自己也是那麼快樂。他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