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是個小女孩,有着烏黑髮亮的長發,瓜子臉下長着一雙寶石藍的眼睛,櫻桃小嘴.她不喜歡熱鬧的地方,愛好是畫畫.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有一天,我和她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年過六旬的老奶奶,她一看,然後對我說:"有一位老奶奶,我看老奶奶年級大了,走路不方便,咱們去幫老奶奶一把吧.””我不高興的說:"咱們還是不要多管閑事,現在天色已晚,早點回去好”她生氣的說:“你不去我去,”我說:“你要去就要小心點”她笑着說:“沒事”。說完就朝着老奶奶跟前跑去。到了晚上10點她才回來,我問她:“那麼晚才回來。”她說:“那老奶奶的家很遠,所以晚了點。”我問:“你今天做這事不後悔嗎?”她說:“幫人是件好事,雖然很累,但是也值的,所以我不後悔。”她說完就回家了。 

  我的好朋友就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大家都十分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