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李夢潔

  我家有一隻小狗,我和它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小狗有着像黑煤球一樣的眼睛,一身黑色的毛非常光滑。它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搖來搖去非常可愛。它身子軟軟的,就像果凍一樣,所以我叫它“果果”。

  果果來我家的時候剛滿月,腿腳還站不穩,可就已經學會淘氣了。一個袋子,一根木棒都是它的好玩具,經常玩得不亦樂乎!此時的它真像一個出色的雜技演員,摸爬滾打,毫不含糊!它不知道要摔倒多少次,可它摔倒了馬上站起來,再玩再摔,它的頭撞在凳子上,桌腿上,但撞痛了也不哭,因為它非常勇敢,非常堅強!它的膽子越來越大,逐漸開闢了新的遊戲場所。它到爸爸的卧室里去,文件,錢好多雜亂的東西都飄到了地上。“你說說你,到我的卧室里來不要緊,你非去爸爸的卧室,回來我就得挨訓,你啊你啊!”果果還以為我誇它,還一個勁兒地朝我笑眯眯的做鬼臉呢!

  果果的性格十分活潑,有一次,我帶它到我家樓上來,它上樓的速度十分快,上一層,蹦一蹦,上一層,蹦一蹦,跟有多動症似的。它上來了,我的書房可遭殃了,弄得滿屋子一片狼藉,紙張和書本滿天飛。媽媽回來一定會教訓我的,我還是收拾一下吧。收拾完了,累得我氣喘吁吁,我家的狗太調皮了,可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因為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果果的鼻子非常靈敏。我拿來了一塊大骨頭,果果饞得都流口水了,我便產生逗逗它的念頭,趁它不注意的時候,把骨頭放在它身旁的垃圾桶里,它似乎嗅到了骨頭的香味,便四處尋找,當它發現大骨頭的時候,就汪汪大叫,像是在炫耀:“我厲害吧?沒有誰能欺騙我,哼!”一派盛氣凌人的樣子。

  果果睡覺的樣子特別古怪,它有時四腳朝天呈長方形,有時腿和腳平鋪在地,頭趴在地上,哈哈!像是在跟我要壓歲錢呢!有時它在院子里,陽光照得它的毛像金子一般油亮。看!這就是果果睡覺的樣子,有趣吧!

  果果吃東西的時候更搞笑,用尖尖的牙齒咀嚼食物,嘎吱嘎吱,還挺好聽的。它有時候吃得很快,一分鐘能吃兩塊骨頭,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如果你去搗亂,它肯定會汪汪大叫,向你發威!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生中不可少的朋友,我喜歡它的活潑,它的可愛,它的調皮,哈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