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顏文意,我和她如同親姐妹,處得十分和睦。顏文意今年九歲,比我小一個月,卻比我高一截。臉上有一雙笑眯眯睛,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她喜歡畫畫,特別是畫動物。走進她的卧室,一幅幅精美的畫面映入你的眼帘:展翅高飛的雄鷹、可愛的熊貓、美麗的孔雀……彷彿到了動物世界,可逼真了!今年元旦,她送我的賀卡上畫的也是動物。一隻乖巧的小兔叼着一張賀卡,賀卡上寫着:“願快樂、健康與你永伴!”旁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看着賀卡我笑了。因為我們倆都是屬兔的。

 顏文意不但活潑開朗,還樂於助人。有一次,一位小弟弟在院子摔跤,他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臉憋得通紅,一副隨時都可能哭的樣子,這時,顏文意走過去,把他扶起來,還把他身上的灰塵拍掉,不停的安慰他,小弟弟聽了就不哭了。她不但對小朋友好而且還尊敬老人。一次,我們倆去花園玩,顏文意看見了一個提着很多東西的老奶奶,她連忙跑上前去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來幫你吧。’’老奶奶說:“謝謝你。”顏文意就幫老奶奶提着東西邊走邊說…… 

顏文意真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我要也要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