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束野菊花

 山東省東營市 勝利油田河口一小五年級四班 馬司轅

  藍天姑娘的東方剛剛泛起魚肚白,小王梅急匆匆地扒了幾口飯就背好書包出了家門。

  她向後山坡跑去。呵!這裡的野菊花多麼漂亮!黃的,白的,藍的,粉的,紫的,交織成一片片野菊花的地毯。小王梅認真的選了十幾枝花,紮成兩束,有一束還捆上了漂亮的蝴蝶結—那是她最喜歡的蝴蝶結。她看着那束美麗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的野菊花,歪着小腦袋笑了。

  她輕輕地走進了校園。校園裡靜悄悄的,沒有一個人。王梅快步向語文吳老師的辦公室走去。

  吳老師的辦公室也靜悄悄的,吳老師還沒有來,只有窗戶是開着的。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迅速的掃視了一下這個不大不小的辦公室:緊靠着窗戶的是一張半舊的辦公桌,上面放着語文書、備課本、老花鏡、台曆、筆筒、紅岩牌的墨水和一個圓圓的地球儀,桌上還堆着沒有批改完的作業。王梅輕輕撥開筆筒里的筆,把那一束扎着蝴蝶結的野菊花插在筆筒里。

  王梅望着那美麗的野菊花,不禁陷入了沉思:吳老師從繁華的大都市來到這偏僻的山村學校當老師,是又當語文老師又當歷史老師,很辛苦。每天要備課備到深夜,還要批改我們的作業,是多麼累呀!過度操勞使吳老師過早的戴上了老花鏡......吳老師為了我們嘔心瀝血,使吳老師一次又一次累趴在講台上......想着想着,一股敬愛之情從心底油然而生。她多麼希望敬愛的吳老師能歇一會啊,多麼希望吳老師的工作能輕鬆啊!她笑了,笑的是那麼美,臉上那對酒窩盛滿甜蜜......

  “噔噔噔......”原來是吳老師來了。不行,可不能讓吳老師發現了,她身子一閃,又拿着另一束野菊花 ,向數學老師王老師的辦公室跑去,胸前的紅領巾好像更鮮艷了。

  指導教師:霍朝輝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