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菊花帶來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帶來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王紅是個生長在偏遠的小村莊里的一位女孩。她家裡十分貧困,但是一切倒霉的事都跑到了她家。就在王紅五歲的時候,她得了一種怪病,到過許多地方都沒能好。 

  從此,她就不能行走了。 

  如今,王紅重新站起來,一拐一拐地走路,是與曾老師離不開的。是曾老給她幫助,給了她力量,給了她自信。 

  曾老師個子不高,有着又高又平的鼻子,梳着齊耳短髮,鼻樑上總架着一副鏡。 

  她放棄了城市裡優越的生活,來到着偏遠的村莊當一名小學教師。她一干就是幾十年。從以前媚清目秀的大姑娘已變成一位滿臉皺紋的老奶奶。曾老師最喜歡野菊花,因此,曾老師經常用野菊花來鼓勵王紅。 

  每天早晨和傍晚,曾老師總是陪着王紅學走路。一步、兩步、三步...... 

  “咚”的一聲,王紅又摔到了,但她在曾老師的鼓舞下,她爬了起來,繼續走,經過無數次的磨練和嘗試,他終於能夠一拐一拐的走路了。 

  教師節那天,王紅一大早就出了家,來到了山林里,采了幾株野菊花,高興地往回走。突然,王紅摔到了,並在地上打了幾個滾。當王紅爬起來時,野菊花早已面目全非.她急忙回去重采。走了許久,王紅終於看到了野菊花,她小心翼翼地把野菊花采了下來,一拐一拐的來到曾老是的辦公桌前,把野菊花悄悄地放進筆筒里。她深深的知道,如果沒有曾老師,沒有那野菊花,就沒有今天的她。那野菊花把曾老師對自己點點滴滴的愛都襯托出來了。當然,王紅也想通過野菊花表達出自己對曾老師的感謝以及那深沉的愛。 

  突然,王紅髮現辦公桌上有一副眼鏡、一杯水和語文指導書,便知道曾老師昨晚又熬夜了。曾老師十分擔心學生的安全,每天早晨,她都要到山那邊去接學生。 

  曾老師雖然個子矮小,但是在王紅心中、在千千萬萬的山村學生的心中,您是無比的高大,我們從心底里愛你!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帶來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帶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