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遇見過許多老師,我想對老師們說許許多多自己的心裡話,其中我最想對王老師說:王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愛。 

  那是四年前的一件事,記得那是星期二的一天,我補完課,剛走出校門,天空便烏雲密布,過了不一會,便下起了暴雨,我沒帶傘,媽媽也沒來接我,我只好躲到門房間避雨,這時王老師批完了我們的作業,準備回家,看見我在避雨,便走上來親切地說:“怎麼啦,婷婷,是不是媽媽還沒來接你回家啊?”我說:“嗯,是啊,今天下雨,媽媽沒來接我,我又沒帶傘,只好在這兒避雨。”王老師聽了,對我說:“那你到我家去做作業吧!”我聽了,連忙搖頭說:“不行啊,王老師,如果我走了,媽媽找不到我,她會着急的呀!”王老師說:“那我幫你打個電話給你媽媽吧。”說完,他便打起了電話,過了一會而,王老師告訴我:“你媽媽今天要加班,讓你先去我家,把作業做完,我送你回家。”於是,我跟着王老師回家了,我剛做完作業,王老師就幫我檢查作業,看見我題目做錯了,王老師就耐心地講解給我聽,讓我明白這道題的意思,王老師檢查完我的作業,我們就一起吃飯了,我驚奇地發現飯桌上全是我愛吃的菜,什麼番茄炒蛋啊,什麼青椒牛肉絲啊,什麼蘑菇菜心啊……,我心裡納悶極了,我想:王老師怎麼會知道我愛吃的菜呢,我便問王老師:“王老師,你怎麼知道我愛吃的菜呢?”王老師對我笑笑說:“我是特意問你媽媽的,我怕我燒的菜不和你胃口,所以,我特意問了你媽媽,你愛吃什麼。”我聽了,非常感動,我想,王老師對我真好啊,雖然他是我的老師,可他像我爸爸一樣,關愛着我。吃完飯,王老師把我送回家,我家那條小道,非常冷,這時我阿嚏、阿嚏、阿嚏連打了三個噴嚏,王老師連忙吧他身上的那件大衣脫下來給我穿,而自己卻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衣服,我看了非常感動,心想:王老師給我穿了衣服,他自己肯定也會很冷的,可他卻一聲也不吭,剛到家,媽媽便回來了,媽媽感謝王老師照顧了我這麼久,可王老師卻微微一笑,說:“沒什麼,這是應該的,我們做老師的,本來就應該這樣做啊,我只是在盡我的責任呀。”我從心底感謝王老師對我的無私的關愛! 

  啊,王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對我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