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擴寫小揚科挨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小揚科挨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哧—— 

  揚科觸動了琴弦! 

  黑暗中,有人問了聲:“誰在那兒?” 

  小揚科屏住呼吸。他知道,等待他的將是一頓毒打。這時,好像有人劃了根火柴。突然,揚科看到:地主的僕人右手拿着燭台,左手插在腰間,臉上的表情十分可怕:“你這個可惡的小偷,小小年紀就偷東西!”說著他從一個角落裡拿了根皮鞭抽打起揚科來。“叫你偷我小提琴!你這死鬼!會遭上天報應的!叫你偷我小提琴”……揚科身上留下許多血印。他哇哇大哭起來:“我不是小偷!哇——嗚——”僕人狂叫起來:“你還犟嘴!”並且抽得更利害了。地主、僕人、短工等人都聞聲趕來。狗汪汪叫起來。僕人還是不停地抽打着瘦弱的小揚科。可大家沒有一個人站出來替揚科說話。有些人說:“小偷!該打,狠狠地打!”他們像看戲似的看着揚科挨打。地主困了,於是把揚科踢到圍牆邊,把大家趕走了,回到屋子裡睡覺。這時揚科已經傷痕纍纍,血不停的流着,揚科掙扎着爬進下人住的小茅房。大家卻異口同聲的說:“我不想和小偷同住一屋,滾出去!”揚科只好靠在茅屋旁,漸漸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擴寫小揚科挨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小揚科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