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揚科比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揚科比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揚科比童年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揚科,一個熱愛音樂的小男孩,因為愛的衝動,觸摸了地主僕人的小提琴,而遭到毒打悲慘地死去。今天,我將和他比一比童年。 

  第一場: 

  揚科,多麼悲慘啊!別說大魚大肉,就是連飯也吃不飽。而我呢?整天大魚大肉,還不停地對每一道菜挑“刺”,這道太咸,那道太辣,這道不好吃,那道有點怪味……想到這兒,我真是很慚愧啊! 

  第二場: 

  揚科,多麼悲慘啊!觸摸了地主僕人的小提琴,而遭到毒打悲慘地死去。這使我感到很心寒、很辛酸,為他鳴不平。而想想自己,媽媽為了讓我學好小提琴,每次都不辭辛苦地為我接送,成了一個“專職司機”。可我還不領情,不停地“雞蛋裡挑骨頭——沒事找事”,懶着不想去學,我這“毛病”真的該改一改啦! 

  第三場: 

  揚科,多麼悲慘啊!被打得半死,而他媽媽沒錢醫治他,他只得早早死去。看到這兒,我想起了一些事。記得有一次,我牙痛,那種場景簡直是“壯觀”,弟弟們安慰我,爺爺奶奶把蘋果剁成泥餵給我吃,媽媽幫我去買牛奶,大阿姨慌忙為我去買葯……我和揚科比,我真是太幸福了。 

  同學們,與揚科相比,我們每個人的童年生活都很美好,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現有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把祖國建設得更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和揚科比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揚科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