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挨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挨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恭喜你,徐成昊,你得了一百分哦!大家鼓掌!”我的了一百分呢,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忽然,我的身體像驚濤駭浪中的船似的劇烈搖晃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搖晃!我一睜開眼睛,哎,好刺眼的陽光啊!我記得昨天我是把窗帘拉上的,今天怎麼會自己無緣無故地拉開了呢! 

  “起來了!”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音鑽進了我的耳朵,我猛然一醒,咦,我不是得了一百分嗎?一百分呢?“唰”我的身體被一種力量拉了起來,我醒了,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今天這麼早叫我起來呢?“今天又不用去跆拳道”我叫道,“這麼早叫我幹嘛?” 

  “還早!快去跆拳道!”爸爸怒吼着。 

  “8月份又不用去跆拳道的!”我非常不滿,“我都說過了!” 

  “那你還把錢交掉!”爸爸怒氣未消,反而讓我火上澆油,怒火燒得更旺了! 

  “誰叫你們自作主張,我都不同意,你們都給我報了兩個月!”我委屈極了。 

  “哼,還嘴硬!”爸爸不由分說,不問青紅皂白,拿起皮帶就打我的屁股,儘管這是我生下來第一次挨打! 

  “不去,不去,就不去!”我寧可被打,也不屈服。 

  “你嘴硬,你的屁股還硬不硬!”見我這樣,爸爸更加生氣了,我說一下,屁股就痛一下!皮帶一下又一下,我死不屈服,就是不去!爸爸見狀,停住了…… 

  爸爸,我知道你愛我,但是你也不能用這麼激烈的方式來進行,你愛我,也得用正確的方法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挨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