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揚科復活(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揚科復活(續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音樂家揚科睜着眼睛,眼珠已經不再動了。白樺樹在楊科的頭上不住地號叫。風呼呼的刮著,頓時那個世界彷彿變得黯淡無光。楊科時多麼留戀自己的媽媽,留戀他那用樹皮做的小提琴,更留戀那動聽的音樂,可他再也沒有機會了。母親看着死去的揚科淚水如泉水般不斷地涌下來,她憎恨這個黑暗的社會,更憎恨像地主那樣可惡的人,不,他們不是人,簡直跟冷血動物沒什麼兩樣。揚科是她唯一的親人,現在揚科已經不在了,難道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值得我留戀了嗎?她想。於是她跟着揚科一起離開了這個世界。 

  上帝看見這麼悲慘的場面,他深受感動,決定再賜給楊科和他的母親一次生命。他們又回到世界上。 

  當時,所有人都不敢相信楊科會復活,地主聽到楊科死而復生的消息被嚇呆了,從此他們便不敢欺負楊科。雖然楊科經歷了生離死別,但他始終十分喜愛音樂,不但沒有害怕,還更堅強了。他依然為地主打工,因為當時已沒有謀生的法子了。幾年過後,小楊科長大了,這些年來楊科一直省吃儉用了,把省下的錢儲存起來,目前他所存的錢已經足夠買一把小提琴了,他懷着喜悅的心情買了一把小提琴,他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他總是一天到晚不停地拉着。 

這也許是機緣巧合,一位著名的音樂家路過楊科附近隱隱約約聽到一陣琴聲,他聽得出拉琴的人具有傑出的音樂天賦。那位音樂家順着琴聲來到了楊科家,並且收了楊科為徒弟。努力培養他,把自己畢生所學的東西傳授給楊科,楊科也總是用心去學,經過長期苦練,楊科的音樂的技術已達到了最高的境界。他靠着這種技長去旅店打工,他再也不用受地主的氣了。每天,旅店總是圍滿了人來聽楊科彈琴,因為那音樂實在太美妙了。後來,他成了當時波蘭一位著名的音樂家。 

  母親看着楊科獲得這麼巨大的成就,她感到很欣慰了。從此,楊科便和他的母親過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揚科復活(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揚科復活(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