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挨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母對我非常好,但在學習上非常嚴格,我給你們看看他們給我定的家規。 

  1.每種科目必須滿分,少一分打100下。

  2.每次考試必須第一,少一名次150下。 

  3.犯錯誤,無論輕重,2000下。 

  我給你們講個具體實例。 

  有一次,我只考了93分,第7名,我害怕極了,因為我算了算,我總共要打700+1050=1750下,啊!除了姐姐打我那次,我可沒挨過這麼多打。我靈機一動,我故意磨磨蹭蹭的吃飯,寫作業和洗澡,到了9點,我要去睡覺了,我把試卷拿給爸爸,爸爸叫道:“脫褲子!” 

  “可是爸爸,我還要……”“睡覺”二字還沒說,爸爸就說:“快快快!” 

  我沒法子,只好照做,“總共幾下?”“1……75……0下”“好,1000下雞毛撣子,375下竹鞭,375下皮帶。自己趴。” 

  我趴在搓衣板上,第一次無聲無息打了下去,我大叫:“啊!”“你還敢叫,考這麼點分,你好意思嗎?快!好好數”“1……1嗚嗚嗚嗚”又一下打了下去,我的屁股出現了紅紅的印記,“2,嗚嗚嗚”,“啊!”我又叫了一聲,因為爸爸連着打了十多下,我的屁股上出現了青紫色的“塊”,“12—13—14,啊!15—……”終於挨完了,打了2個多小時,爸爸罰我去站牆角,不許動,由於癢,我撓了一下,“啊!”響亮的聲音打在我可憐的pp上…… 

  我雖然挨打了,但我知道這是父母的恩,我沒有怪他們。

您正在瀏覽: 挨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