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得知春遊去野生動物園時,我在外人面前淡定地擺着一副漠不關己的撲克臉,卻不知在家長和死黨面前是興奮得一蹦三尺高。後來的幾日正是父母最忙的時候,我卻整日纏着他們去買必需物。前一天晚上,我興緻勃勃地準備好了所有東西,到了很晚才含着微笑在暖暖的被窩裡沉沉睡去。

  早上,平常連七點四十五分的規定時間都會遲到的我,六點整為了七點二十分的春遊早早地起床了。在學校租的校車上,透過窗戶向右望,漾起自認為最好看的微笑,玻璃透着淺淺的我的笑顏,在心裡偷樂着默念:“哦液~我今天要拍一堆一堆同學的窘照和那些動物們彌補之前不帶照相必備用品的損失!哦呵呵呵~”花了兩個鐘頭的車程到了那裡,沒想到旅遊車直接帶着一車子的易興奮同學到了沒有障礙零距離接觸各種猛獸的地方——但是校車沒有停留過,也沒有讓我們下車。那些可愛的動物似是剛起床似的,慵懶地注視着學校租來的一輛又一輛的大巴,只有幾隻黑熊在我們前面的車前擾亂了一會。一些鳥類們在我們經過的湖畔旁嬉戲着,與四周綠陰如蓋的景象融合在一起,顯得相得益彰。自由活動了,老師首先帶我們來到了一個大廣場,看了挺好看的動物表演。又遊覽了一圈,回到了另一個廣場吃午飯,廣場後面是一個遊樂場,我和另外四個同學因為售票員的惡劣態度放棄了喜歡的項目。隨後又四處閑逛了一會兒,去看了動物賽跑和又一次的表演。令我最記憶猶新的是小獅子,它透過玻璃窗注視着我們,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特別可愛。

  時間流逝地真快,我就要離開了。上海野生動物園,我真捨不得你!

  上海普陀區平利路五年級:霏霏_felly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