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動物朋友—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動物朋友—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見過馬吧!馬有兩種:一種是拘束而又可憐的馬;另一種是自由奔放的馬。這兩種馬真有巨大的區別呀! 

  我見過的馬都是拘束而且又可憐的。有一次,我到一個小鎮上去,看見那兒的馬正在拉木頭,由於的年齡老化了,所以拉起木頭很慢,馬的主人就不時地用手裡的鞭子殘忍的抽打着老馬,馬就使勁的往前拉,最後實在走不動了,突然就倒了下去。這時,周圍的人都圍了上去並指責馬的主人。主人不好意思的站在那一動也不動,在大家的譴責下,馬的主人只好把馬身上的物品卸下,然後將馬抬上車,拉着馬向遠處走去。這匹馬真的好可憐呀!我感慨的說著。所以我們一定要去愛護、保護我們的動物朋友—馬。 

  我想象中的馬是一匹黑馬,它渾身黑,仰天長嘶,黑色的鬃毛高高飄起;全身的肌肉結實得跟拳擊運動員一樣,一塊一塊凸出來,顯得生動健美,黑色的四蹄騰空,連柔軟漂亮的尾巴也甩得那麼有力,我還真想騎上它在天空中奔馳,藍天白雲在我們周圍環繞着。夜晚,星星在身邊閃爍,我在馬背上唱着快樂的歌謠。最後到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去飛奔,只聽見幾聲“?N?N”馬蹄聲,轉頭往後望,啊!我們身後捲起了陣陣塵土,看見它的是那麼的自由、快活。表現出了馬的本性—豪邁、彪悍,這才叫痛快哩! 

  我希望全世界的馬都是我想象中的那樣,不在拘束,永遠自由奔放、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動物朋友—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動物朋友—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