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上海野生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上海野生動物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遊覽上海野生動物園

 江蘇省揚州市 高郵市蓓蕾學校五(9)班 王雨薇

  今年的“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和爸爸遊覽了蘇州水鄉——同里,觀看了上海的外灘、金茂大廈、東方明珠……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上海野生動物園。

  上海野生動物園地處上海市南匯區。我們乘着大巴,進門不多遠,就是海獅表演場。上午10時這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海獅表演。Look!馴養師領着兩頭海獅上場了,那海獅好可愛,灰白的身體,光滑滑的,好像鏡子一樣明亮。他們登上台,和大家揮揮手,敬個禮,又鼓鼓掌。喲!馴養師把球扔到水裡,海獅用頭把球接着了,還把球投進了岸邊的籃框,連做了三次,百發百中,可真是水中的“姚明”啊!如果去參加奧運會,肯定能拿到金牌!接着,海獅和馴養師跳了一場華爾茲,那美妙的樂曲伴隨着優美的舞姿,可真有一番情趣啊!最後,就是水上接“餅”,就在馴養師扔出“餅”的一霎那,可愛的海獅穩穩地用嘴把它接住,場下立即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表演結束后,我們還搶着和海獅拍照合影留念,那海獅挺溫馴的,看見有人來拍照,就把嘴主動地貼在我們的臉上,可舒服了!

  看完了海獅表演,我們乘着觀光車進入了猛獸區。透過寬大的車窗,我們看到了有紳士風度的長頸鹿、陸地上最大的哺乳動物——大象、我國三大國寶之一的金毛羚牛、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獵豹、有王者風範的威武大老虎、有大將風度的獸中之王非洲獅子……其中,笨拙的大黑熊最引人注目,它們爭相向過往車輛乞討食物。看見它們可愛的樣子,我忍不住從窗口扔出一瓶礦泉水、一瓶橙汁和兩個茶雞蛋,只見黑熊用爪子把礦泉水的瓶子蓋子擰開,喝了一口就扔了,而橙汁呢?“咕嚕咕嚕”喝了精光,茶葉蛋也剝開了蛋殼吃了,瞧!多聰明的黑熊啊!

  最後,我們還觀看了國家珍稀動物大熊貓、揚子鱷、東北虎、金絲猴……最緊張的就是騎在大老虎和大獅子身上拍照片呢!夠刺激的吧!

  到了傍晚時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上海野生動物園。這次出行令我大飽眼福,增長了好多知識,我真開心!

  指導教師:邵龍霞

寫得形象生動,重點突出,有詳有略。

您正在瀏覽: 遊覽上海野生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