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期,我遊玩了許多地方,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便是上海野生動物園了。

  上海野生動物園是中國首座國家級野生動物園,5A級旅遊景點,佔地153公頃,聚集了世界各地珍稀動物二百餘種,數量上萬。我和爸爸媽媽從家出發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來到上海野生動物園。我們先來到食草動物區,我看到一個尖角羚羊向我們的車走來,還一直“哎——哎——哎”地叫着,好像在說:“哎,我肚子餓了,給我點東西吃吃吧!”看着它那饞樣,我便從包里拿了一根烤腸扔給它。這隻尖角羚羊走過來,聞了聞,卻頭也不回地走了。我正疑惑呢,爸爸拍拍我的肩膀:“兒子,你忘了羚羊是吃素的呀?!”我一拍腦袋,哎呀!忘了!真是可惜了我一根烤腸啊!我後悔地想。接着,又有一頭袋鼠映入我的眼帘。它一跳一跳的,長着兩隻大大尖尖的耳朵、長長粗粗的尾巴、又細又短的前肢、又粗又長的後腿、又小又圓的腦袋和又大又肥的肚子,看到我們,它好像習以為常,對我們沒瞧幾眼,又繼續吃它那香噴噴的乾草。

  汽車又駛了一段路,我們又來到了獅虎豹混養區。只見一頭大老虎正用爪子抓撓樹榦,那樹榦已被它抓出了好幾道抓痕。肯定是這隻老虎正在生誰的氣,便把氣發泄到這顆倒霉的樹上。這隻老虎毛皮真漂亮,黑黃相間,但額頭是白的,它嘴邊的長須像一根根銀光閃閃的鋼針。它還時不時地張大嘴巴,露出長長的虎牙和血紅的口腔,真不愧是“百獸之王”啊!只是可惜,我們沒聽到它那威武雄壯的吼聲。此外,我還看到兇猛的非洲獅、渾身斑點的金錢豹等。

  我們又來到百獸山表演場,裡面精彩的表演令人拍案叫絕。有狗熊走平衡木、狗熊做體操、小獼猴玩高低桿、貴賓狗跨欄、小猴子爬桿、猩猩騎自行車等許多項目。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小猴爬桿和猩猩騎自行車了。小猴爬桿中共有四隻小猴參賽,其中第四隻爬得最快,因為它還沒等馴養員發令就先把一條後腿搭在桿上,而且它的身體又比另外三隻結實,再者它運動起來身體明顯比其它的猴子輕盈,所以肯定是這隻猴子贏啦!猩猩騎自行車就是一隻黑猩猩繞操場騎自行車。有趣的是,它騎到半圈的時候,車頭一歪,摔了下來。馴養員衝上來就是一鞭子。猩猩生氣了,也不甘示弱,迅疾就把馴養員的褲子扒了下來,全場哄堂大笑。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和爸爸媽媽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上海野生動物園。

  這次旅遊,我懂得了要保護野生動物,不能再讓那些為數不多的動物步那些已滅絕動物的後塵了!還是那句話“保護野生動物,人與自然共存。

  五年級:孫縱橫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