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飛機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四班 李淮南 

坐飛機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可這次我真的坐飛機了。 

去年九月中旬,我和大姨媽一行幾人從哈爾濱太平機場坐飛機到上海旅遊,哈爾濱太平機場美麗極了!停在機場上的幾架大飛機令我驚嘆,飛機場周圍的環境非常寬敞,從下機橋的通道直接走入飛機門。進入裡面,地上都是由紅地毯鋪成的地面。機上有雙排座,能容下一百多人, 座位靠椅都可以向後傾斜45°,能夠讓疲憊的旅客得到很好的休息,而且備薄毛毯。每個座位下面都有救生衣,座位後面有書、報紙,上方有空調檯燈,電視等。 

我坐在窗口往外看,呀!原來飛機在沒起飛的時候離地面就有三四層樓那第高呢!我都不敢相信,好像在做夢。 

我們坐的飛機里有幾間房子那麼大。坐上飛機,在空姐悅耳的聲音的提示下,我們系好了安全帶。過了十多分鐘,飛機要起飛了,在跑道上跑了一陣,馬上直向上沖,我們知道飛機已經起飛了。便目不轉睛地望着外面,下面的美景盡收眼底。 

房屋越來越小了,寬闊的馬路漸漸變成了一條線。飛機在空中飛翔着,非常平穩。飛機上的空姐很禮貌地把飲品和食物陸續發到我們的手中 ,服務十分周到。 

飛機繼續上升,遇到有氣流的時候,空姐會及時告訴我們,避免有人驚慌。很快升到了幾千米的上空。轉眼間,飛機已經在許多白茫茫的雲層上面飛行了。從窗口向遠望去,感覺已經進入“西遊記”里的天國了,美如仙境。 

飛機要降落了,它沖開雲層。於是我們看見了一個個山巒,看見了一條條河流,看見了一塊塊田間。然後,又看見了城市,房屋,最後,看見了環城公路。慢慢地落下來了,耳膜有點鼓,聲音很大,我們都張開嘴來減小壓力。 

終於到地面了,經過2小時50分鐘的長途旅行,我們到了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太快了,坐火車要三十多小時呢! 

我愛坐飛機,長大要成為一名飛行員,親自駕駛飛機,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 

  雪松文學社 

  指導教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