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的暑假,爸爸要帶着我,去上海旅遊,那天,我們天還沒亮就出發了。 

我們乘坐着大巴,在1小時後來到了機場。哇!機場真大,玻璃做的圍牆包圍着整個建築物。我和爸爸跑到了檢票處的櫃檯前,等爸爸辦好了一切手續后,我們便隨着人群來到了候機室……過了許久。突然,從音箱里傳來了一位乘務員的聲音,“您乘坐的XXXX次航班,現在開始登機。”我從口袋中拿出機票,一看,這正是我們所要乘坐的飛機,我告訴了爸爸,我們拉着行李箱,在人群里穿梭,尋找合適的登機口。我們按順序的走上了飛機。坐進飛機,3人座位長長的、整齊的排列在飛機倉里。我聽到了要注意的事項后心怦怦直跳。我趕快系好了安全帶。爸爸說:“別害怕,幾小時后就到了。”這時我放下心來。突然,發出了嗡嗡的聲音,在跑道上跑着,漸漸的越來越快。飛機開始往上斜,慢慢的越來越斜,飛機開始飛,這時,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嗓子眼上。開始,飛機忽上忽下不太平穩。 

後來飛機終於穩了,我再看看外面,飛機已經飛到了白雲上面來了,這下我的心舒服多了。 

突然,在我前方的座椅頂上,出現了一台小電視,上面正播放着小品。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我哪有心思看,我左摸摸,又看看,心裡高興極了。這時,一位空中小姐,正推着小推車,裡面放着精美的點心和飲料,那些旅客們而不是在乎那兩杯飲料,而是喜歡那熱情的態度。當那空中小姐走到一位外國朋友,用她那流利的英語和外賓對話,我心裡不由的欽佩她。怪不得人們說“:空中小姐像使者一樣在中國和外國架起了一座友誼的橋樑。 

這時我往窗外望去。啊!雲,繪出了美麗的圖案。有的像一隻正在奔跑的駿馬;有的像一位仙女在下凡;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可愛的小狗…… 

不知不覺地2小時過去了,飛機緩緩下降,不一會兒,飛機已紀降到了半空中,現在,向下望,一片綠樹、一片大海……飛機着路了,飛機在滑道上滑行了一會兒,停了下來。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架飛機。這次坐飛機將成為我最美麗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