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獨生子女沒用,我就不信。正好,現在放寒假了,我又可以回家鄉了。媽媽說:“今年我一人坐飛機回家鄉。”我興奮得不得了,連覺都睡不着。到了那天, 我準備好一切的東西來到機場 ,機場的人真多啊!媽媽跟我辦好手續,我就由一個阿姨把我帶到了無人陪伴的兒童那個地方去了。像我這種情況的還有一個比我大的姐姐。不過她是自己坐飛機去西安的,是3:30的飛機,我是乘飛機到湖北武漢的,是3:00的飛機。到了2:45分,我由一個年輕的阿姨把我帶到了候機廳,在候機廳,我找了一個坐位坐下,過了一會兒,又有一個阿姨把我帶上了一輛大汽車,那輛大汽車把我們帶到飛機前,我就按順序排隊,依次上飛機。來到飛機上,我就對照機票上的位置坐下,我是坐在第一排的,到了3:30的時候廣播里就說:“飛機快要起飛了,請大家系好安全帶。”過了一會兒,飛機就起飛了。飛機越飛越高,剛開始我看見了整個廣州市。慢慢地飛高了,我就什麼也看不見了。只看見一片白雲,升到最高的時候,展現在我眼前的就是一片白芒芒的一片。我想:“如果,世界就是這樣白芒芒的片,一點兒色彩也沒有,那世界就會變得像以前那樣,沒有人類,沒有現在那麼繁華。”不知不覺,廣播里又說:“飛機,已經到達目的地武漢。武漢現在的溫度是零下4攝氏度。”聽了廣播后,我連忙從包里拿出一件棉襖穿上,把圍巾系好。穿好衣服后我排好隊下了飛機。 

  通過這次坐飛機,我受到了啟發就是:我能獨自出遠門了。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