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說過在十一長假期間,一定要帶我去了解了解廣闊的天空,認識認識外面的世界。於是他選擇帶我去海邊玩一玩,讓我見見美麗的大海。 

今天,我們一家乘着汽車到杭州蕭山機場去坐飛機。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開心極了。來到了機場,第一眼看到機場,就看見機場雄偉壯觀,氣勢雄壯。走進雄壯機場,我們做好了一切上飛機的準備。開始登機了,我小心翼翼地上了飛機,扣好安全帶,做好充分的準備,等待着飛機起飛。 

飛機慢慢地開始向前移動,——10、9、8、7、6…….“嘩”的一聲巨響,飛機衝上了藍天。離地面越來越遠,我感覺我像一個巨人,地面上的一切都慢慢變小。房子忽然間變成了一個個火柴盒,人們驀的變成了芝麻般小,一塊塊綠油油田地變成了一個個指甲般大,江河都變成了一把把又長又彎的尺子。 

天上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有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雲朵,五彩的太陽……過了不久,飛機飛進了雲層,白雲就像一朵朵軟軟的棉花,我真想跳進去感受一下它的柔軟。白雲的形狀也是千奇百怪,有的像城堡,有的像小鳥,有的像小兔……特別是像城堡的白雲,裡面好像住着人,我真想進去探索一下雲的奧妙。 

飛機到達了終點,我依依不捨地下了飛機。雖然離開了飛機,但是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雲朵,五彩的太陽還在我腦海里播放。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要坐着宇宙飛船遨遊太空。 

金華新世紀學校 五(1)班 沈昕 

指導老師  熊賢珍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