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北京的旅行已經結束了,要乘坐12:30的飛機趕往濰坊。由於我是第一次做飛機,所以我感到既新奇又興奮。提前兩個小時我們就來到了飛機場。

  爸爸說要提前一個小時去安檢。走到安檢查門,只見工作人員拿着票和身份證一一對照,然後站在那兒,為乘坐飛機的人都拍下照片,拍完照片后,就拿着行李放在X光下檢查,同時,工作人員拿着金屬探測儀在我身上探來探去,一會兒,我和爸爸媽媽都通過了安檢,拿着行李走向候機廳,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來接我們的客車停在門口,我們排隊上車。來接我們的客車就等於帶着我們環遊一下飛機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飛機場可真大,多快趕上一個縣城了!

  不知不覺的,我們來到登記口,排隊上機。只見空姐站在機艙門口彬彬有禮地說:“歡迎乘坐本次航班!”我來到機艙很快找到了我的座位11A,哇!真幸運,是個靠窗的好位置。我東摸西摸地看,十分好奇,心裡也不那麼緊張了。空姐告訴我們,在乘飛機之前,要閱讀座位前方的“乘飛機注意事項”,我發現,大家都在認認真真的看。中午12:30,我系好安全帶,飛機開始起飛了,機艙里的燈大部分都滅了,飛機緩緩的向前移動,速度越來越快。剎那間飛機離開了跑道,加速、上升,我的身子直往後仰,耳朵里脹得十分難受,媽媽叫我做吞咽動作或捂住耳朵。這時我什麼也顧不上,身子緊靠窗口,俯瞰着國際機場的全貌。飛機上升到一定到高度就平穩了,這時電燈也亮了,空姐送來可口的小吃。

  我一邊吃零食,一邊觀看着外面的白雲,彷彿到了仙境般的地方,也好像動畫片里的孫悟空那樣騰雲駕霧。一個小時過去了,廣播里傳來空姐的聲音:“各位旅客請注意,本次航班已到達終點站——濰坊市國際機場。請大家解開安全帶……”聽完,我解開安全帶,走出機口。

  我真不敢相信飛機的速度,一小時前,我們還在北京,轉眼間,就來到了濰坊。坐飛機真有趣,同學們也來享受一下其中的樂趣吧!

  五年級:似??A?雨落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