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笑起來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笑起來真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秋天,楓葉瀟瀟,花苞欲放,風輕輕地吹過,像剛剛戀愛的姑娘,臉頰上一點一點的紅暈,那樣的溫柔;又像是站在路邊,守候着愛人的婦女,眉眼帶笑,嘴角彎彎,滿臉都是幸福的摸樣;還像是伴侶手拉着手的婦人,白髮蒼蒼,歲月劃過,卻抵不住她臉上的喜悅和幸福。陪伴才是最好的諾言,抵過山盟海誓……

  還記得風華之年,金秋十月,你臉上顯出的點點紅暈,你手上無措的交叉起,嘴角彎彎,眉眼帶笑,看着的是我,嘴裡說著的也是我。我看着坐在你面前輕輕抿着一杯奶昔的你,我輕笑道:“你笑起來真美。”我淡淡的一句話,在我心裡引不起什麼轟動,我只是輕描淡寫地隨口一誇,卻不知道你記了那麼久,也不知道這句話在你心上引起的波浪,更不懂你們女人家的心思。那年之後,於是我去從兵了……

  我回來的時候,你還沒結婚沒嫁人,我喝了一口咖啡,詫異地看着依舊如同當年一樣,輕輕抿着奶昔的“老朋友”,調侃道:“你怎麼還沒結婚啊。是不是沒人敢娶啊……”又是一個玩笑話。她臉上的表情淡淡的,看不出什麼驚喜或者開心的表情,嘴角卻是彎彎的,她又看似隨口說了一句:“我笑着等你回來啊。”我愣住了,看着她嘴角勾起的笑意,想起那年說過的‘你笑起來真美’…….

  而現在,我們已經是經歷過歲月滄桑的老伴了,我們手牽着手,坐在小區的矮板凳上,我看着她的笑意,愣了愣,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你笑起來真美,和當初一樣美……”

您正在瀏覽: 你笑起來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笑起來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