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在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在哭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4月22日,是大家熟悉的世界地球日。每年的這一天,孩子們都會忙裡偷閒地給地球媽媽過個歡快的生日。可是今年的“地球日”卻讓人們感到十分愧疚。 

  生日那天,地球媽媽坐在壽星椅上,望着孩子們送來的包裝得五彩繽紛的禮物,卻忍不住失聲痛哭了起來。急得孩子們不停地詢問着:“地球媽媽,您這是怎麼了?地球媽媽,到底是什麼事使您如此傷心?” 

  “孩子們,有一件事我本來不想和你們說,可是現在不得不告訴你們了。這是我在白羊座醫院看病的病歷卡。”地球媽媽說著,然後用顫顫巍巍的手拿出了一張病歷卡。孩子們紛紛擠過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在這張病歷卡上竟寫着:“地球患了貧血症(資源枯竭);腎衰竭(河流污染);肺衰竭(大氣污染)等絕症。” 

  一張薄薄的病歷卡就像一顆原子彈一樣,在孩子們中間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土壤大哥憤憤不平地說:“想要治好地球媽媽的病,就得先找那些人類算筆老賬。他們大量砍伐樹木,讓許多地方都成了不毛之地,再經過風沙的吹襲,曾經供動物們玩耍的森林就都變成了一片片大沙漠。我的皮膚從上至下,龜裂得都不成樣子了!身體正處於亞健康狀態呢!”“是啊!人類造出了大排量的汽車,產生了那麼多的廢氣,難怪地球媽媽會得可怕的肺衰竭!”大氣姐姐皺着眉頭附和道,“現在的天空不像以前那麼藍了!害得我不斷引發強颱風與大海嘯,但人們不但不反省自己,反而還怪起我來了!”“兔子們不能在草地上進行賽跑了,魚兒們也不能在小溪里游泳了。而且有好多動物都滅絕了。再這樣下去,我們的媽媽,這個太陽系裡最美麗的星球也快無藥可救了。”雲彩弟弟也擔心不已。 

  “嗚——”地球媽媽那遍體鱗傷的身體沾上了滴滴悲哀的淚水。這場生日會,地球媽媽所看到的不是七彩繽紛的蛋糕和閃着金色光芒的蠟燭,而是孩子們傷心的表情!聽到的不是歡快的歌聲與生日祝福,而是孩子們悲哀的哭聲與無奈的抱怨…… 

  地球媽媽在哭泣!你,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在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