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發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發怒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發怒了

  於水淼

  有一天,星辰妹妹來到了地球媽媽的家裡。他看到了地球媽媽生病了,她親切的問:“地球媽媽您怎麼了?”地球媽媽有氣無力的說:“甭提了,一言難盡啊!自從我養育了人類之後,他們簡直是恩將仇報,往我身上扔垃圾,在我上上亂開採,讓我千瘡百孔,無法生存,這不一病就起不了床了嘛!”星辰妹妹安慰她說:“地球媽媽您不要傷心,您拿出您的威力狠狠的報復他們一下。”地球媽媽說;“你說的多輕巧啊,人類是我好不容易養育的,我怎麼忍心把災難降臨到他們頭上呢?”“您不妨給人類寫封信,我替您傳遞,叫他們良心發現,不要再這樣對待他們的母親了!”星辰妹妹很誠懇的說。可是地球媽媽搖了搖頭說:“無濟於事啊,去年我給他們發過信,他們更加瘋狂破壞我。”

  可是由於月亮姐姐、星辰妹妹等加油鼓勁,地球媽媽真的發怒了。海嘯、颱風、沙塵暴、地震、火山爆發……一起向著人類襲來。

  人類啊,醒醒吧,不要讓地球媽媽太難過,不要讓她太痛苦,不要讓她太生氣,否則,釀下的苦果還得我們自己受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發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發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