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在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在哭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在哭泣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顆被藍色海水覆蓋著的星球——地球。其實,地球是一顆藍色的“水球”。不過,正是這顆藍色的“水球”孕育出千姿百態、充滿活力的生命,成為我們世世代代的家園。可如今,我們和藹可親的“地球媽媽”全身傷痕纍纍。 

  同學們,你們可曾看過這樣一則公益廣告:在一個特殊的拍賣會上,人們都背着一個氧氣瓶,穿着銀色的除臭衣,正在拍賣着最後一片樹葉、最後一滴清澈的水和最後一小瓶新鮮的空氣。 曾經,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是那樣的宏偉壯觀,氣勢磅礴,小溪流清澈見底,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可為了生活,巴西人民在瀑布的上游建起了一座水電站,使得瀑布逐漸消失:太陽的紫外線無法穿過保護地球的臭氧層。可現在呢?小溪變得渾濁不清,水利的魚兒無法生存了,瓦藍瓦藍的天空也變得烏黑烏黑,潔白的雲朵也不像以前那麼純潔無暇了…… 

  你看,那片一望無垠的田野,因為人們的改造,蓋起了各式各樣的樓房,使地球失去了一片綠色。你看,那蒼蒼茫茫的森林,因為人類無止進地亂砍濫伐,變成了荒涼的沙漠,使地球有增添了一片荒蕪。 你看,那些珍袖的小動物,因為人類的濫捕濫殺,導致它們的瀕臨滅絕。你看,那清澈見底的溪流,由於工廠亂排污水,使它們變得又臟又臭。 

  地球媽媽已經不堪人類的重負了,她遍體鱗傷,正在痛苦地呻吟着.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愛護環境,拒絕污染,一起來挽救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在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