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漸漸發覺,功課比以前難了許多,我真有點接受不住了!

  開始,我以為考上外國語學校很容易,只要學好學校的課文就行了。沒想到不僅要學好學校的課文,還要多加強課外知識,如:奧數、課外閱讀、英語溝通句等等。更可怕的是每一次單元測試都要達到A以上,如果沒考到,這個願望就泡湯了!自從媽媽給我定了個考上外國語中學的目標后,我就沒怎麼玩過,媽媽總是說:你現在的任務只有學習,,不要光想着玩!可小孩的天性就是玩,偶爾放鬆一下也不過分啊?看著錶妹天天玩的那麼開心,吃、喝、玩、樂,好爽啊…不用像我整天關在屋子裡,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我像是一隻被關在鳥籠里的鳥,而表妹卻是一隻自由自在,飛在藍天的鳥。要是我能過上她那麼一天,那我就心滿意足了。看着乏味的課本,聽着無聊的英語,學着無趣的奧數,簡直比呆在地獄里還辛苦呀!有時學了大半天的習,出來看會電視,也要被老媽嘮叨上幾十句,說個:“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什麼的,催我回去,叫我看書、複習……可妹妹一整天都在玩,媽媽卻沒怎麼說她,真不公平呀!

  現在,我好想放棄去上外國語中學的念頭啊,但又不想辜負老媽和老爸對我的期望呀!算了吧,為了不讓父母失望,辛苦就辛苦點。

  福田區梅園小學五(2)班 史心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