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我有很多煩惱,但是,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學習。早上, 媽媽就喊我起床,講在學校里有點什麼作業,要認真聽講這類囑咐的話;中午回家吃飯,她有嘰里咕嚕講個不停;傍晚回家,又有作業等這我寫了!有英語;有語文呀;有數學呀;有時還有作文呢!晚上,我做好老師的作業,非得還做媽媽布置的作業,一直要到8,9點才睡覺。我真想對爸爸媽媽說,給我一天的自由吧! 

  這個煩惱恐怕永遠也不能拯救?? 

  後來,媽媽對我說,她嘰里咕嚕是因為我太沒有記性了,布置那麼多作業是因為我成績下降了。這都是我不自覺造成的,現在媽媽給我點壓力,有了壓力,才有動力。 

  我這是才知道媽媽的良苦用心,媽媽,我一定會該的,要是你的煩惱沒有了,那我的煩惱也就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