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我有一個可能和個別同學一樣的煩惱,那就是一肥胖。 

  聽媽媽說我從小就不厭食,很愛吃;我的胃口太好,總是控制不住自己;一看到各種各樣的零食,我的眼睛就閃閃發光,真可以用“口水直流三千尺”來形容了。 

  到了三年級,學校衛生老師辦了一個“肥胖”小孩活動,我被列為其中一員,超重。讓我感到非常痛苦!衛生老師很認真地給我們肥胖一族安排了健康合理的飲食規則,讓家長在家裡也是一樣去做。 

  記得有一次,小弟弟來我家玩,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媽媽燒了好多好吃的,如:紅燒肉、紅燒魚、牛排等。哇!由於我胖,媽媽長久以來都讓我吃素的。今天可以開葷啦!當我伸手用筷子夾菜時,被媽媽阻止了,說:“你已經超重了,還吃。”“我要吃紅燒肉嘛。”“不行!”媽媽又夾了一大堆的青、芹菜等綠葉菜,讓我眼都暈了。“唉,真的,胖讓我好苦惱啊!” 

  經過半學期的努力,我這次的體重不是“超重”,而是快要達到“標準”了,我地心情一下子變得好多了。 

  之-后,我下定決心,要控制好自己每天的食量葷素都吃,少吃零食,多運動,讓自己變得苗條些,遠離那令人煩惱的肥胖二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