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成長就像那一片葉子的命運,無論怎樣千百迴轉都無法抗拒時間的力量。往事如風,青春如夢。過往雲煙,歲月留痕。流走的年華告訴我前方的荊棘不會減少,面對旅途的坎坷我自言自語,自憐自愛,我自由成長,怎麼都不說痛。

  隨着年齡的增長,同學們的個頭都如雨後春筍般一截一截的高了起來。而我,卻還是那個被同學們笑稱的“矮冬瓜”。在班級中,我的個頭與同學們的個子是那麼的不相稱。

  記得在小學的一個兒童節中,老師們要為兒童節所編排舞蹈。我很想參加這個兒童節,所以便很積極的參與。因為人數過多,老師要揀出幾個。最終結果出來了,是我退出。老師的理由很簡單:我太矮了。望着同學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我的心裡實在不是滋味。無限的自卑讓我不再愛跳舞,不再愛運動。可後來,經過老師的開導,我終於從困境中走了出來。

  從那以後,我便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初一:付登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