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時,我肚子痛,就以為我得了絕症。想到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就此結束了我的生命。眼裡的淚就嘩嘩的流下來。後來,我進房間拿起紙和筆,寫下遺言留給爸爸媽媽。寫完后我靜靜的躺在沙發上,等待着死神。後來我慢慢的不知怎麼了就睡著了。媽媽回來時,看見我躺在沙發上,又看見桌上的紙條,便急忙叫醒我。後來我醒來了,我以為我已經死了,來到了地獄。媽媽見我醒來,便急忙問我發生了什麼,我把發生的事情從頭到尾,告訴了媽媽,媽媽捧腹大笑,我問媽:“媽媽,你笑什麼啊?”媽媽說:“傻孩子,你只是肚子痛,吃點葯就沒事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都會捧腹大笑。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在童年的時光,你也有許多的趣事吧!說給我聽一聽好嗎?

  五年級:春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