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方沒有污穢的凈土,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這裡流淌着純真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難以忘懷的回憶。

  在我六歲那年,媽媽在做飯,我正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突然聽見媽媽說:“茂茂家裡沒鹽了,你去買鹽吧,我這忙的不可開交。”我本想推辭一會兒,可是一聽到肚子咕咕亂叫,我只好去了.我一陣風似的跑向商店,付過錢買了鹽  我拿着鹽急匆匆的往家裡跑,誰知腳下有一塊石子把我絆倒了,兩隻腿上的皮擦破了,再看看鹽已經撒了一地,我想這下完了,因為媽媽叫我改掉這個粗心的毛病今天又犯錯誤了,這要讓媽媽知道我就慘了,我顧不得腿痛了,驚慌失措的把鹽連同沙子一起裝在袋子里我心想還是先應付媽媽這關吧!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把鹽洗一洗不就OK了嗎?我捧着鹽小心翼翼的回到家裡躡手躡腳地走進衛生間關上門,把鹽倒在盆里,到入水洗一洗,到最後鹽被我洗的無影無蹤。就像一位魔術師變魔術一樣,鹽沒了這下把我嚇壞了,我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只好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媽媽邊聽邊笑,我問媽媽為什麼笑的那麽開心嗎,媽媽說:“傻孩子鹽遇到水會溶化呀!自然就消失了。”啊!都怪我平時不看書才鬧出這樣一個笑話。

  這件事雖然過去幾年了,但是我一想起來就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