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無憂無慮的童年,隨着時間漸漸流逝,已慢慢遠去,但一想起童年那一件件充滿稚氣的事情,我就不由得發笑。

  記得三歲的時候,我上幼兒園。有一天下課,我出去時看見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跟在我後面,我做什麼它就做什麼。於是我叫來同學看我表演。我做一個搖頭的 動作,那個黑黑的東西也做一個搖頭的動作,我舉手,它也舉手。我和同學們興奮極了,還給這黑乎乎的東西起了一個響亮的名字叫“動作寵物”。 

  回到家裡,我興高采烈的 把這個“動作寵物”介紹給媽媽,結果媽媽說:“這不是什麼動作寵物,而是人的影子。”接着媽媽又把影子的 形成原因告訴了 我 ,還告訴我每一個人站在光線下面都有影子,我才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第二天,我告訴同學這不是什麼動作寵物而是影子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大家雖然有些失落,但同時也很高興,畢竟也獲得了新的知識。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許久,但現在一想起這事,我就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