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中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這些事猶如大海中的朵朵浪花,不時地在我的腦海中泛起漣漪。 

  那是我剛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老師告訴我們,今天我們要舉行公開教學,希望同學們要好好聽課,積極發言。很快上課時間到了,有很多老師來到了我們班,我們都很緊張。這時,只見江老師邁着矯健的步伐,輕快地走上講台,面帶微笑地掃視了一下教室,然後鄭重地說:“上課!今天我們學習《狼和小羊》這篇課文。” 

  老師開始為我們讀課文了,她聲情並茂地讀着,似乎把我們每個同學都帶進了書的境界中。她的聲音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快速,時而緩慢,大家為小羊而擔心,為狼的無理感到氣憤。當老師讀到“狼撲向小羊”時,突然停了下來,說:“同學們想一想,如果你是那隻小羊,你會怎麼辦?” 

  同學們都在苦思冥想,我盯着遠處的池塘,陷入了沉思…… 

  想了好一會兒,我才慢慢地舉起手來,告訴老師我的見解:“老師,老師,如果我是那隻小羊,我會說:‘狼先生,你看,河裡有條小魚,你去捉魚吃吧!魚肉可鮮了!’”我一說完,聽課老師全體大笑,我就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一臉疑惑地坐下了,想着我所回答的話,咦!我沒說錯啊! 

  回到家中,我問爸爸,爸爸哈哈大笑說:“狼是不吃魚的。”我若有所悟地點了點頭。 

  哈哈!童年就是如此,傻乎乎的,卻充滿了無數天真的故事,讓你回味無窮,兒時的天真,童年的趣事,會留在所有人心中,因為童年猶如一顆美麗的流星,雖短暫,卻綻放了生命之花,給生活留下一絲光彩,予人生命之喜悅。 

  哦,有趣的童年,美麗的流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