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愛仰望星空,我的童年就像星空一樣親近又遙遠;常愛俯視花朵,我的童年就像花朵美麗又短暫;常愛凝視明月,我的童年就像明月一樣皎潔又明亮。那時我剛上幼兒園。有一天,我看見家中的一隻老母雞孵的蛋快出小雞了,便蹲在那裡看。“咯咯咯……”老母雞出去找食了。忽然,一個雞蛋微微顫動,我知道小雞快出生了,趕忙靠近一點。這時,蛋殼上出現了一條縫,“小雞出世了”我高興極了,拍着手叫起來。“小雞用了很長時間才從殼裡爬出來。不知它有多難受!”我得想個辦法幫幫它。

  我眼珠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給小雞“接生”。我連忙搬來一個小板凳在雞窩前坐下,我把一個帶有餘熱的雞蛋拿起來,把蛋殼磕破,輕輕剝開,一隻小雞出世了它閉着眼睛,“吱吱”地叫着,好像在感謝我。當我準備剝第二隻時,找食的老母雞回來了,它看見我在傷害它的寶寶,馬上張着翅膀,以箭的速度向我衝來,還啄了我一口,我嚇得哭了起來。

  媽媽聞聲從廚房趕來,忙問:“怎麼了,雯雯?”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拍這我的腦門說:“傻丫頭,小雞要到一定的時間才能出生,你幫它早出生的話,它會沒命的!我後悔極了,都怪自己自作聰明,反而要了一條“雞”命。

  那時候傻傻的我,天真的我,可愛的我,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五年級:方逸雯12345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