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第一次 

  青島市四流南路第一小學五年級三班

  李皓婷

  洗衣服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落了好傷悲……”我像歌星一樣激情昂揚唱着《落花》這首歌。突然嗎,媽媽打斷了我那優美的歌聲,說:“寶貝,幫媽媽洗衣服好不好呀?”我說:“好呀!我還從來沒有洗過衣服呢,正好讓我嘗試一下自己的洗衣高招呀。” 

  於是,我和媽媽洗一起洗起了衣服。首先,倒上半盆水,把衣服放進去浸泡一會兒。然後倒上洗衣粉,泡上15分鐘,再搓一搓,最後把衣服放進洗衣機里脫水。媽媽一邊在盆里洗着,一邊開心地唱着:“洗刷刷,洗刷刷,O,O,洗刷刷,洗刷刷,O,O·····”一眨眼的時間,我和媽媽把衣服都洗乾淨了。看着這些乾淨的衣服,我心裡美滋滋的。媽媽直誇我是個心靈手巧的好孩子,就這樣第一次洗衣服成功了。

  自製冰激凌 

  面對炎熱的夏天,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點子:自製冰激凌。 

  我首先打開冰箱,拿出了一瓶牛奶,又從碗櫃里拿出小碗,小勺······找好了製作冰激凌材料。一切準備工作完畢,我先把牛奶倒在小碗里,然後放上適量的糖,接着拿起小勺把糖搖化了,然後把製作好的冰激凌原料,放到冷凍里冰上6—7個小時,然後就做成了。媽媽說我做的冰激凌很好吃!呵呵,第一次自製冰激凌成功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