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童年的趣事猶如五彩斑斕的夢,各個引人入勝,讓我打開童年的盒子,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記得2005年8月13日,驕陽似火、烈日當空。我跟着爸爸和姑姑來到了美麗的姜堰市溱潼溱湖風景區。 

  隨着導遊阿姨的介紹,我們先來到了軍事訓練基地。那兒有機槍,有擊劍,有單杠……這些我從未接觸過的東西,玩起來還真有一番滋味!緊接着,我們又到了圓盤廣場,聽導遊說這個廣場在直升飛機上看是在溱湖中間的 一個圓盤,所以命名為“圓盤廣場”。在廣場上的小池塘里長着一種稀奇罕見的蓮花,這種蓮花功能強大,它可以把小池塘的毒素吸的一乾二淨,所以小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直接飲用。看完了蓮花,我們又去看沙雕,這些沙子好像非常高興,情不自禁的鑽進我的鞋子里說“歡迎來到這兒!”弄得我直痒痒。 

  最後,導遊阿姨帶我們去坐汽艇,我還是第一次呢!我們剛坐上汽艇的那一剎那,汽艇就飛到了“十萬八千里”以外的空地,來到了濕地,在濕地里,我們參觀了揚子鱷、麋鹿,聽導遊阿姨說:“麋鹿是我國稀有的珍貴動物,又叫四不像:角像鹿、尾像驢、蹄像牛、頸像駱駝。”另外,我們還參觀了天鵝等候鳥。 

就這樣,我們一天的溱湖之旅在滿天星星的夜幕中結束了。 

這就是我暑假裡最有趣、最好玩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