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彩色的,童年的趣事更是多如繁星,數也數不清。一想起來就會不禁哈哈大笑。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說話特別不清楚,經常會鬧出一些笑話來。 

  有一次,我跟姑姑去單位玩,那時我才兩歲多,看到牆角的拖把堆里有幾隻蛐蛐,便好奇地問姑姑:“它們不是在”七嫂”里生活嗎?怎麼這兒也有?”姑姑詫異地說:“什麼?在哪裡生活?”“七嫂!”“什麼?在七嫂里?青島里?七棗里?” “不是!都不是!嗚嗚……”我邊哭邊比劃着:“就是,就是一個東西,在土裡,長長長長長!”說著我把手越伸越高。“哦!是青草吧!”姑姑恍然大悟。我馬上破涕為笑點着頭說:“是,是,就是青草!” 

  上幼兒園后,我的話就清楚多了,但我頑皮了許多。那時,我一放假就會回姥姥家,姥姥一聽說我來了,就會去小買部里買上好多好吃的。因為姥姥家在農村,沒有大超市。我聽姥爺說過,撒上麥種,秋天就會收穫小麥;撒上花生種,秋天就會收穫花生,於是我就把我最愛吃的零食埋在土裡,期望能長出好多好多的好吃的,可是沒過幾天,在我急不可耐地扒開土層時,卻發現全都腐爛了。家裡人知道后都笑痛了肚子,笑出了眼淚了。 

  怎麼樣?我的童年有趣吧?你也來講一講你的童年趣事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