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快樂的、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在前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哥哥還有弟弟一起去登山。我們坐着爸爸的汽車開始出發了。

  過了二十分鐘,我們來到了山腳下,我看見那雄偉的山,便迫不及待的爬上去。於是,爸爸就說:“我們這次就來登山比賽吧。誰最先爬上去,就送他一份小禮物哦!“我們一聽爸爸說誰先爬上去就有一份小禮物,我們高興的答應了。

  我們爬呀爬,當我爬到半山腰時,就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沒有力氣再往上爬了。爸爸看見我這樣,就一直鼓勵着我,說:“不要放棄,堅持才能獲取成功。”我一聽爸爸這樣的鼓勵,我就繼續往上爬,我拿毛巾擦了擦汗,就決定要爬到頂端,又拚命地繼續往上爬。

  過了十分鐘,我高興的對着他們大聲說:“我贏了,我拿到第一了!”他們也對我微笑。弟弟沒有拿到第一名,但他不灰心,而是對我說:“姐姐,下次我一定會贏你的!”

  我們坐了下來欣賞那裡的風景。哇!風景真美呀!有鮮艷的野花、茂盛的樹木、寬闊的土地。

  過了一會兒,只見爸爸的手裡緊緊地拿着一包東西,我怎麼看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我就問爸爸:“爸爸,你手裡拿着的是什麼東西啊?”爸爸未出聲,直接打開手裡的東西,我一看,“哇塞!我最喜歡的五彩糖!爸爸問我:”喜歡嗎?“”當然喜歡了!“我說。爸爸就把那五彩糖給了我,這是我爬山第一名的小禮物。而後我們大家就聚在一起吃了點零食,高高興興地走着纜車下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