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最有趣,最難忘的是我六歲時吃石榴的事。

  爺爺買來一些石榴,放在一個果盤裡。媽媽爸爸上班去了,奶奶買菜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看電視。我看着看着覺得肚子餓了,想找東西吃,一抬頭頓時我欣喜若狂,發現桌上的果盤裡放着一些水果,挑了一個最大的,我拿起刀;“咔”的一聲,砍成兩半。呀!怎麼和我以前吃的蘋果不一樣呢?只見裡面裝滿了粉紅色,亮晶晶的小珠子,一堆一堆的。我就像吃蘋果一樣啃了一口,雖然嘗到了酸甜可口的味道,但是嘴裡全是一些細小的籽,想嚼也嚼不爛,這蘋果怎麼這麼難吃呀!我只好放下乾脆不吃了,繼續看電視。奶奶回來了,我生氣地說:“爺爺買的蘋果怎麼這麼難吃?”奶奶笑說:“傻孩子,那哪是蘋果呀!那是石榴,只能一粒一粒地將石榴籽放進嘴裡,把外層的皮咬破,吸完裡面的汁水后,就把籽吐了。”

  聽了奶奶的這番話后我才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石榴的吃法。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

  綿陽市涪城區躍進北路七.一學校四.一班:李鵬程四年級:李鵬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