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每個人的美好回憶,相信大家在這個美好回憶中發生過許多趣事。現在,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童年的趣事。

  記得那時,我四歲。早上,爸爸忽然說想吃西瓜,我聽了,來了興趣,我問爸爸:“西瓜是怎麼長出來的呀?”爸爸笑了笑說:“是平時吃西瓜時吐出來的子長的。”“哦!那把西瓜子吞到肚子里,它也會長出西瓜嗎?”我好奇地問。只見爸爸看了我一眼,便神秘兮兮的說:“當然會啦,到時候你肚子也就會長出大西瓜,那我們就不用買西瓜啦!”我懵懵懂懂的說:“哦!看來我吃西瓜可不能猛吃啦!”晚上,爸爸切了個大西瓜吃,我一手搶了個大大的吃。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爸爸在一旁樂呵呵的問:“西瓜好吃嗎?”“嗯,好吃!”話剛說完,一粒“頑皮”的西瓜子藉機滑進了我的肚子里。啊!怎麼辦?我吃進了西瓜子!我大聲咳漱了起來,想把西瓜子咳出來,可是咳了好久也沒咳出來,還引得爸爸在一旁說“風涼話”“貪吃蟲,慢點吃,又沒人跟你搶!”晚上我躺在床上想:我要是喝水,不就是在給西瓜澆水嗎?吃飯不就是在給它施肥嗎?我最喜歡吃肉,吃下去的東西營養再一好,它不就長得更快了嗎?睡着后我還做了一個夢,夢見西瓜發芽了,還從我嘴裡鑽了出來,後來我肚子里結了個大西瓜,把我的肚子給撐破了。這可把我給嚇醒了,我摸摸肚子,肚子沒有大起來。

  早上起來后,媽媽喂我喝牛奶,我怕西瓜在肚子里長,就沒喝。午飯也沒吃。到了晚上,我連平時最愛吃的肉都沒吃,只喝了點水勉勉強強吃了點飯,這回可把我給餓壞了。

  晚上,我睡在床上,忽然肚子“咕嚕”一聲響,我還以為是西瓜子在發芽,就“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媽媽急忙跑過來問:“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哭着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小傻妞,爸爸是跟你開玩笑的,西瓜子已經被大便帶出去了。”再看爸爸,他已在旁邊笑彎了腰。我走過去在爸爸肚子上拍了一下,說:“你差點餓死我了!”

  童年趣事歡樂多,還等什麼呢?快把你的童年趣事秀出來吧!

  五年級:李桂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