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但當時的年幼無知,然我做了很多傻事。 

  那是我五歲,爸爸媽媽帶我去鄉下的奶奶家玩。來到家門口,我看見爺爺奶奶正在種豆。午飯時,奶奶炒豆給我吃。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豆,一邊好奇地問爺爺:“爺爺,豆子是怎麼來的呀?”“田裡種的呀!”爺爺回答到。“那,田裡種的東西都能長出來嗎?”“那當然!”爺爺肯定的說。我暗暗的記在心裡。 

  第二天早上,媽媽帶我回家,路過商品店時,我吵着要媽媽買糖給我吃。媽媽不同意,說;“不買,吃多了糖長蛀牙,長了蛀牙后,牙齒可痛了呢!”“不嘛,不嘛,我就是要吃!”我開始撒嬌了。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給我買了一袋。回到家,我撕開袋子,把裡面最美味的一顆糖放在了桌子上,就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起美味的糖果起來。不一會兒,一袋糖果就被我吃的空空如也,但我還想吃,我就準備把桌子上的一粒糖給吃掉。這時,我想起了爺爺昨天講的一句話。於是,我就拿着糖跑下樓,找出一片空曠的地方,把塘給種下,給它澆水施肥鬆土,可是過了幾個小時都沒有動靜,但糖果卻化了,我就跑過去問爺爺。火冒三丈的說:“爺爺,你怎麼等騙我呢,你說過小孩子不能撒謊的,那你為什麼也撒謊?”爺爺急忙的說“哎呦,我的寶貝孫女,爺爺什麼時候騙過你了呀?”“爺爺,你還不承認,你說不管什麼東西中在地里都能長出來的,可為什麼我把糖果種在地里,可它為什麼怎麼都不接出糖果呢?”爺爺聽了以後,跟我說明了道理,結果,全家都哈哈大笑。 

  你們說我的童年快樂嗎,那你們呢? 

  指導老師:儲三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