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4)班 劉魏鑫寧  指導老師:鄧嵐 

  我至今還記得去年去姑父家的果園裡捉蚱蜢的事。星期天閑着沒事幹,貪玩的爸爸對我說:“想不想去捉蚱蜢?”我立即回答:“OK長官!”爸爸說:“起立!”便和我高高興興地去姑父家了。 

  當時是秋天,有很多蟲子,剛好,孟孟哥哥也正在捉蚱蜢,看見了我,讓我和他一起去捉。我問孟孟哥哥:“蚱蜢在哪?”孟孟哥哥說:“蚱蜢是綠色的,不容易發現,不過它的大腿是紅色的、有刺,你只要捉它的翅膀就行了。”我按他說的,不一會兒就發現了一隻蚱蜢,我大膽地用兩隻手指一抓,就抓住了一隻,我問爸爸:“有沒有瓶子?”爸爸說:“沒有。”我想:“如果綁住它,它不是也不能動了嗎?”於是,我叫爸爸找來一段繩子,綁住它的大腿,接着我又捉了三隻,一起綁起來,我看它們各自走路,走到一米又被拉回來,東倒西歪的樣子,樂得哈哈大笑,我問爸爸:“蚱蜢能飛嗎?”爸爸說不能,調皮的我又想起一個鬼主意,牽着一頭繩子,往天上一扔,蚱蜢就“飛”了起來,我喊道:“蚱蜢被我人工飛上了天了!Yes!”我再去撿蚱蜢,頓時傻了,逃了二隻,大腿還留在那兒,我一氣之下,把蚱蜢扔進雞圈餵雞吃。看到那些悠閑的雞,我又想捉雞來玩,我又問:“老爸,能不能進雞圈捉雞?”爸爸說行,我瞄準了一隻大公雞,一進去因為太急,拌了個“嘴啃泥”我火冒三丈地爬起來,抓住了雞屁股,再抓住雞翅膀,然後調皮地把雞扔進爸爸的懷裡,爸爸笑着罵我小調皮,我又想一隻雞不好玩,我於是再跑進去捉了一隻母雞,把它們綁在一起,用力地往天上拋,看着兩隻雞狼狽的樣子,我又大笑。 

  天色漸漸晚了,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回家了,童年的事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